献丑了

all狄〖论坛体〗狄大人为什么要抹发胶〖又名:狄大人究竟有多少男人〗

这里陆离

文笔渣


我我我,白嫖了那么久今天也想发个文(搓手)

好的ooc归我

王者峡谷+重案组背景

为什么是这个背景呢……

反正你们看吧(语言功能混乱)


本文涉及白狄、明狄、芳狄、邦狄、虎狄、亮狄、兰狄、鹊狄

不喜欢请不要进


诶这个题目歪的有点厉害……






1L 楼主

大家好,我是长安城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那什么,就是前几天狄大人抓贼路过我家门前,为了抓住那个贼不惜自己跳进冰冷刺骨的湖中……哦不好意思现在是夏天……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狄大人上岸之后他的头发是散着的啊啊啊!!!就那样软趴趴地贴在额头上,还有水顺着他刀削般的面庞流到下巴上,流进衣领里……(流口水)我我我可以,让我来我要扑倒他!!!

……然后第二天狄大人又恢复了那个刺猬头。

什么嘛,都没有昨天那么美丽了!

当然也是好看的(狗头保命)

所以狄大人到底为啥要天天抹发胶啊?有损形象啊


2L  逗比逗比亮晶晶

楼主这是什么狼虎之词

不过我喜欢(斜眼笑)


3L  写对联三元钱一对五元钱一双

楼主胆子好大啊,帖名直接带狄大人的名字,居然还想扑倒狄大人?!你是想经历绝望吗???


4L 楼主

兄台留步,敢问想扑倒狄大人跟经历绝望有啥关系?


5L 浪浪的流浪人

检验完毕,3L是个有故事的人


6L  丑的经典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请战

能有啥绝望?狄大人平时不是不刷论坛的吗?又不会被封号


7L 写对联三元钱一对五元钱一双

封号?呵,你们太天真了

他是不刷论坛,但是他手底下那个小耗子刷啊……

你们是不知道,上次……

诶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8L  动感光波~biubiu

跪求楼上接着说


9L 黑眼圈患者

+1


10L 时光、岁月印斑驳

+2


11L 青春不放肆

+3


……


18L  考试必入可爱学院

+10086


19L疯出自己的高姿态

+楼下电话号


20L 帅到没人爱!

???

楼上成功让我忘记了我的原话


21L把作业装进篮子里去

快说,不然我让古娜拉黑暗之神诅咒你排位掉星


22L 我是一个大可爱

楼上疑似小学生


23L 写对联三元钱一对五元钱一双

咳咳,说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吧,最近手头有点紧……


24L 我嫌你发光费电

明白了,楼主的对联我包了,一会把地址告诉我


25L 无处安放的魅力

惊现地主家的傻儿子

兄弟我看好你


26L 萌够就回家

24L小哥哥单身吗~看看人家鸭~


27L 写对联三元钱一对五元钱一双

够霸气!那么我就说了啊

本人吧,工作地离狄大人特别近。

近到什么程度呢?我跟他一个办公室的

我掐指一算现在一定有很多集美眼冒星星呐喊着“好羡慕”或者揪着小手绢跺脚“哼”一声

呵,你们根本体会不到我的绝望

我们办公室正常只有四个人,我、城管、狄大人和小耗子

狄大人和小耗子经常要去处理案子什么的,城管要去巡街,就剩我没啥事,所以我是整个办公室的智力后勤担当……

所以吧,我平时走的会比较晚

这一晚简直不得了啊,我发现每天都有人来接狄大人,还特么一天换一个人的!


28L 送你回泉水

我似乎知道你的身份了……


29L  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吧

……我好像也知道了


30L 女人是水做的

婉儿姐姐?


31L 写对联三元钱一对五元钱一双

我去我的马甲这么快就掉了

小场面,莫慌

等等等等……我马上回来


32L 西瓜大又圆

你们是不是忽视了楼主的问题……


33L 黑眼圈患者

hh好惨一楼主


34L 等你来揍我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接狄大人的人一天换一个吗……


35L 逗比逗比亮晶晶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36L  大眼萌

既然那位大佬不在了不如我们讨论一下来接狄大人的都有谁吧嘿嘿……

我赌一包辣条,肯定有剑仙大人


37L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hetui,牡丹方士难道不配拥有姓名吗?


38L 孤城病女

都让开,前不久跟狄大人同在峡谷重案组的扁鹊爸爸啊!分分钟一瓶毒奶教你做人


39L 我在飞机场等一艘船

那个……韩跳跳……(小声)


40L 神灯 神灯 神不楞灯

前面说小明的等等我


41L  网名加载失败

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虎狄了解一下?身强体壮的拳师直接把狄大人按在小巷子里酱酱酿酿


42L 你娘喊你回家吃饭

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我有证据

看见了吗?我脸上这么老长的车轱辘印


43L 余厌

会说话就多说点,虎狄粮少啊


44L ︿水晶鞋、

汝之车,轧吾脸甚痛乎


45L 桃酥萝莉

哦凑我有画面了……

完了完了,我不纯洁了(抱腿痛哭)


46L 不走寻常路的骚年

芳狄才是真爱好吧!正太攻哦~


47Lぅ少女の百褶裙ρ . -

楼上的话很符合他的名字

那个小耗子这么大点(比划),怎么攻啊?


48L 吐个泡泡

难道我大亮狄已经失宠了吗嘤嘤嘤……


49L 别害怕我不是好人

卧槽你们说的怎么都是男的?!

这个世界怎么了?就默认了狄大人是弯的吗???


……



58L  写对联三元钱一对五元钱一双

艾玛上班时间玩手机压力实在好大啊……

诶,我就走了一会你们怎么水了这么多楼?

好了我继续说了哈

这个,,,狄大人其实是一个比较直的人,他根本不知道他跟那些男人的举止有多!亲!密!一天天简直闪瞎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然后……长此以往,我发现我爱上了嗑他们的cp……(捂脸)

妈妈呀我嗑到真的了!!!

咳,女生嘛,你们都懂这种心理,我就跟我的几个小姐妹安利了一下下……

啊,你们应该都认识我那几个小姐妹,她们三个有个组合名叫“草丛三姐妹”

怕你们等急了先发出来……


59L 珍稀物种小卤蛋

草丛三姐妹我知道,

太知道了(沧桑)


60L 短辫姑娘

自古草丛有三婊,冰冻爱心小烧烤


61L 狂起来连自己都怕怕

我不禁想起了被五法天女支配的恐惧……


62L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4K钛合金是什么鬼

化学课代表在线疑惑


63L 江湖不良人

啊啊啊土拨鼠尖叫!!!有人跟我一样嗑嗷狄!!!


64L 老夫闪着腰了

嗷……嗷什么玩意?唉,现在的年轻人啊……


65L 盛夏

嗷狄我可以我可以!!!我太可以了!!!集美们干了这杯!


66L 写对联三元钱一对五元钱一双

然后我的小姐妹们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她们让我给她们提供素材,自己开始写白狄啊明狄啊亮狄啊武狄啊同人本还有同人图……

关键画的写的还贼生动形象

我现在一天不看都浑身难受你们知道吗???

她们还特意开了一个帖子更这些hiahia

笑容逐渐变(和)态

然鹅……她们都不看好芳狄这一对也就没更芳狄相关……

直到有一天小耗子刷论坛刷到了这个帖子……

发现没有他和狄大人……

悲从心来……怒火冲天……

仗着他是狄大人手下第一坐骑(划掉)得力员工把我姐妹们的号永久封禁了……

更可怕的是打那之后我姐妹的闺房里经常有黑耗子白耗子黑白耗子花耗子大耗子小耗子公耗子母耗子等等出没……

这就是我说的绝望(微笑)

死耗子你知不知道老娘都断粮了啊!!!


67L 来一发子弹吗

我说怎么找都找不到那个帖子呢……

转告那只大耗子,本大小姐现在就拎着炮找他去!在家待着别动!


68L  暖男主要看气质

各位,我媳妇刚才气势汹汹地拎着炮出去了,拦都拦不住,她这样肯定有人要倒霉啊!

我刚才看她在看这个帖子,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69L 村口一枝花

hh好惨一大宝备


70L 你列表最软的妹

啊!!!可恶啊!!!我说怎么最近都没看见太太们的影子!!!臭耗子我要给你寄刀片!!!


71L 攒一口袋星星

我突然有点想吃鼠片(磨刀中)


72L 抱猫软卧

姐妹们好,我现在在抱着一只猫正在前往长安的路上,有人和我一起吗?


73L 蘸点软妹酱

白狄明狄亮狄武……武……武……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



82L 我的小本本上什么都有

诶?你们怎么突然都这样?我做错什么了?

注:直接倒序查看的元芳


83L 幼稚园新童鞋

蒸煮来了啊(冷笑)

姐妹们,neng他!


84L 代表法律制裁你

怎么回事?元芳,你干什么了?


85L 幼稚园新童鞋

……默默装死

当狄大人面neng李元芳,完了,我完了


86L 楼主

狄大人啊啊啊我爱你!!!


87L攒一口袋星星

走开狄大人是我的!!!大人我要给你生猴子!!!


88L 打不倒的小乖兽

啊啊啊活的狄大人!!!我可以我活了我好了!!!


……

(此处省略一堆表白)


103L 代表法律制裁你 回复 攒一口袋星星

为什么要给我生猴子?你是魔种吗?(皱眉ing)


104L 攒一口袋星星

愣住


105L 大河之剑天上来

呦,好热闹啊

怎么这么多人喜欢怀英?

你们是不是想体验一下青莲剑歌啊?


106L 全场智商担当

啧,粗鲁

不如让亮与你们探讨一番语言的艺术?(危险的笑)


107L 樱桃奶球

瑟瑟发抖……


108L 家住魔仙堡

不敢吱声……


109L  我不是神棍

我看在座的诸位今日有血光之灾啊(眯眼)来我的占卜屋,不要999,不要99,只要9块9,轻松愉快一整天!


110L  一拳要你猪命

刚吃完阿离做的黑森林小蛋糕会出虎命吗……

啊,这是咋了?咋这么热闹?明你让我看这个干啥?


111L  今天阿离会做饭了吗

……你刚才吃的是蛋挞。


112L 我的小本本上什么都有

居然当着我的面跟狄大人表白

兄弟姐妹们给我上!


113L 奶猫

……


114L 朝三暮你

……


115L 我就是老流氓

……怀英这是养了一个什么玩意


116L 我的小本本上什么都有

sorry啊,人多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117L 我是你爸爸

噫,正好,我新制的药


118L 代表法律制裁你

(扶额)都安静一下

上官婉儿,上班时间玩手机,这个月工资没有了

李元芳,滥用职权,这个月糖葫芦没有了


119L 写对联三元钱一对五元钱一双

不要啊!!!(撕心裂肺)


120L 我的小本本上什么都有

不要啊!!!(痛彻心扉)


121L 写对联三元钱一对五元钱一双

慢着,为啥我工资都扣没了他就只是扣糖葫芦?!


122L 我的小本本上什么都有

因为我是他老攻可爱(理不直气也壮)


123L 代表法律制裁你

李元芳你工资也没了(冷漠)

好了,都散了吧


……


124L 苹果你个爱泡泡

……狄大人,我爱你?


125L  我嫌你发光费电

没动静,姐妹们都出来吧,安全了!


126L 祖国滴粑粑花

……差点以为要被灭口


127L 怪力少女

这tm是什么惊天大瓜,表个白而已,狄大人到底有多少个男人啊!!!


128L 长不大的小祸害

我刚才数了数,说话的一共有七个……

没说话的……


129L 官方小可爱

陷入沉思


130L 甜味超标

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131L 請把小熊还给我

不,是狄大人太诱人了


132L 写对联三元钱一对五元钱一双

姐妹们我又回来了

反正工资也没了老娘无所畏惧

不是我们办公室好像发生灵异事件了

我就看见狄大人自己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然后跟空气牵手走了?!

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END—




掌声送给全场mvp:兰陵王

这些网名大多数是我用讯飞输入法的起名机起的

讯飞输入法,你值得拥有(?!)

当然其中混杂了一些峡谷英雄,你们发现了吗?(期待的搓搓手)

评论(20)

热度(135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