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丑了

all狄:恋爱调查问卷

这里陆离

我掉all狄坑里出不来了(捂脸)

ooc归我


果然还是沙雕短篇适合我


本文涉及:白狄 芳狄 明狄 武狄 虎狄

                    曜狄 鹊狄


排名不分先后


感谢长安组和稷下组的友情出演

没有演出费(默默流下贫穷的泪水)


武则天性转注意

我喜欢女装大佬攻

有私设






1.最常用的对狄大人的称呼?

白:小绿毛,绿毛君,绿毛先生。

曜:怀英前辈~

明&虎:(尴尬对视)怀英

芳:狄大人

武:狄卿

鹊:狄仁杰







2.为什么会喜欢上狄大人?

白:他的眼睛像月亮一样

芳:狄大人给了我一个家,还给我买糖葫芦吃!

鹊:谁让他没有我老是生病

武:朕身边唯一可以全身心信任的人

婉儿:我不配拥有姓名对吗

虎:俺也不知道,他……长的好看,对俺还好……

离:我对你不好吗

虎:你看着你手里写作炒鸡蛋读作黑了吧唧一坨的不明物体再说一遍

明:枯燥无味的生活里遇到一个旗鼓相当的可爱对手,不有趣吗?

曜:上偶像想上的人,偶像就会记住我!(计划通的微笑)

众:……

白:(磨牙)







3.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白:朱雀街。我第一次见到怀英就喜欢上他了。

明:我房内。

虎:就……尧天的小院,俺和他表白那个地方……

离:(嗑瓜子)首领知道你表白的人是狄大人后差点把院里的牡丹花全部揪秃

环:(吃瓜)首领当时举着法器就要跟你同归于尽,拦腰抱大腿都阻挡不了他对杀你的向往

奕:(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之重)你是不知道我们仨废了多大劲才拦住师傅

芳:(骄傲)狄大人房里。

曜:稷下。我交的男朋友当然要带回去让他们看看~

鹊:我的医馆。

武:(淡定)皇后寝宫。

众:好深的心机







4.第一次**的地方?

白:青楼。

众:?!

白:你们那什么眼神?我和小绿毛去青楼查案结果他被下药了,想什么呢?

芳:(失望)我和狄大人查案的时候怎么没遇见这种好事……

曜:(望天)山洞

众:?!

曜:我拉着前辈出去看星星没想到那天是阴天还下雨了……不过因祸得福嘿嘿嘿……

明:还是我房内。

武:大殿。

芳:卧槽

钟:卧槽

婉:我以后还怎么好好上朝……

虎:俺们院子的牡丹丛里……

曜:(迷之关注点)不硌的慌吗

虎:你山洞能比俺好哪去……

离:什么?!我居然不知道?!

环:什么?!居然不告诉我?!

虎:(迷惑)告诉你作甚?

环:野战直播诶那可是这么好的素材

奕:(声嘶力竭)师傅!你冷静!!!放下你的球好好说话!!!虎子长得那么帅那么年轻拳也打的不错,虽然能吃了点但你不能杀他啊!!!

芳:辣鸡辣鸡我是在狄大人的房间。

白:噢,我知道,鼠类动物都喜欢半夜活动,比如爬床啥的。

芳:你再说一遍???

鹊:(笑容逐渐变态)医馆。外面还有人等着看病的那种。

众:nb





5.想要**的地方?

白:唔……其实哪里都行,不过最好是让那群男人都知道我在把怀英酱酱酿酿但他们都看不到的地方

曜:稷下,学堂里

施:干的漂亮队长

墨:少年你很有想法

老:看着我的教鞭,允许你重新组织下语言

芳:狄大人的办公室

武:寺庙。我们第一次遇见的那里。

虎:首领房里

奕:不愧是你

明:(突然被diss)?!

离:玉环姐姐快看虎子好像在向首领宣誓主权

环:阿离今晚有戏看了耶

离:打架会累的吧我去给他们做饭(美滋滋)

环:打扰了

明:卦象说,怀英审犯人的牢里可以一夜七次

卦象:你看这个锅它又大又圆

鹊:秦王宫

众:?!

鹊:生活要有仪式感

政:别拦我让我打死他











6.狄大人对你们的称呼?

白:李白,太白,剑仙。

曜:小孩儿,小曜。

明:世隐。

鹊:扁鹊,越人。

虎:虎子。

芳:元芳,子实。

武:(笑容逐渐失去,眼神逐渐呆滞)陛下……

众:噗









7.如果狄大人对你们提出分手并离开会怎么办?

白:还能怎么办,办他。

武:满城的禁军还拦不住一个怀英吗?

鹊:让人失忆的药了解一下?

曜:嘤嘤嘤,哼唧唧,QAQ,前辈你不要我了吗

芳:何以解忧?唯有卖萌。

明:把怀英关在我身边……他就不会离开了

离:首领你想法好危险

环:没事儿狄大人,我们尧天能关人的地方就一破仓库,前几天刮风还把门吹掉了呢

明:我真的是你亲生首领吗?

虎:(既不可爱也没胆搞囚禁play)弱小可怜又无助……









8.觉得狄大人什么时候最好看?

白:在床上****的时候!

李白由于言语涉黄被禁言十分钟。

我:嗯?你们没人回答了吗?

众:(看向李白)

……好的我明白了,继续下一道题吧。






9.狄大人被暴徒**了怎么办?

白:(嗤)小绿毛那令牌飞的,哪个暴徒能**他?那群臭男人还差不多……啊,如果?如果的话……青莲剑歌伺候喽

曜:星辰之力伺候

明:五书一帽大招真伤伺候尧天组织又要出动了

离:啊这

环:首领使唤我们的原因越来越奇怪了

鹊:试药吧,生不如死的那种

武:大唐十大酷刑了解一下

虎:揍到你妈都不认识你

芳:

别看了,元芳我写不出来了

(自我催眠)元芳那么可爱做不出太残忍的事的









10.一句话对狄大人表白?

白:要和我一起去历遍大好河山吗

武:这如画江山,皆予你一人

明:我可以为了一个人放弃我所有的布局。你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芳:元芳想天天都吃到狄大人买的糖葫芦,可以吗?

鹊: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

曜:前辈,小曜赖着你不走啦

虎:俺……俺想每天都看到你









没了

可能有后续

如果不是手滑点了发送我怎么可能这么短的时间完结它

我妄想凑个一百问结果就这十个我差点没秃了



私设:扁鹊逃出来以后被狄大人捡到了(啊狄大人好喜欢捡人

表白那里我真的

内心崩溃

裴擒虎描写的不太好

虎狄接触的少,,,但我最近莫名喜欢嗑上这对了

于是原定的亮狄里的大亮亮被我请下场了

永远活在话语里的狄大人

厚脸皮求小心心

脸是什么?我没有



评论(25)

热度(104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