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丑了

主all狄〖直播体〗长安组与长城组的巅峰对决

这里陆离

看比赛的时候突然蹦出来的脑洞

文笔渣

主要涉及白狄、明狄、鹊狄、双兰、铠约

话都没说过的鹊狄

跟没有似的的铠约

一句话双兰

这tag打的属实挺不好意思



王者峡谷背景

……好像还是带点重案组背景,扁鹊在王者峡谷里不是长安的……吧

[ ]里是弹幕

以“我”的角度叙述的就是解说

还有第三视角出现

别问我为啥长城组那么脆

问就是我想写双兰






大家好!欢迎收看王者峡谷春季赛第一场!我是解说陆离

春天来了,又到了英雄们发情的季节……

那啥剪辑师把刚才那段剪下去啊,重来

春天来了,又到了观看春季赛的季节!本场比赛是由断案大师狄仁杰率领的长安组对战女中豪杰花木兰率领的长城组!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双方队伍入场!

“真相只有一个!”

[狄大人台词好中二啊]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令牌走来了]

[前面的你怎么能发语音]

[哦哦哦我看到后面的白哥了]

[白狄白狄!我不管同框就是官配]

[人群中最亮眼的小绿毛]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

[奶爸!!!]

[扁鹊这胸好好看诶嘿嘿]

[奶爸穿的咋这么单薄]

[把眼睛都捂上!越人的身材只有我能看!]

[he tui]

“飘零的孤鸟,也有权利寻求幸福啊。”

[阿离耶]

[这个腿我可以让我来!!!]

[前面可以的那个思想真龌龊]

[诶快看看长城组那边李信来没来]

“永恒与刹那间,只隔着我的剑。”

[白哥!!!]

[剑仙大人我心悦你啊(声嘶力竭)]

[前面的自带特效就过分了]

[偶像!我看到你了偶像!!!]

“花如盛世绽放,以人心培育。”

[小明一脸受样]

[???画风突变]

[明狄明奕了解一下]

[第七件装备]

[遛狗哥华丽登场]

“以绝望挥剑,着逝者为铠。”

[铠爹!]

[爸爸你来了]

[一刀一个小朋友]

[wc长安组没有战士啊]

[铠爹:当我按下大招时逃跑的那个人一定是你]

“长城之子,归于长城!”

[好矮啊]

[前面的你很直接,我喜欢]

[全场醒(最)目(矮)担当]

[这猫走路好嚣张啊]

“给我一个目标,还你一片寂静。”

[哦哦哦守约!]

[厨子来了长城剩下的人会饿死吧]

[铠约同框了!!!]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谁说女子不如男?”

[不是我说的]

[也不是我]

[我一定要绿了那个会隐身的紫毛]

[@兰陵王]

[@兰陵王]

[@兰陵王]

[你们都是魔鬼吗]

“刀锋所划之地,便是疆土。”

[听说兰陵王长得比女人都好看,今天我就要……]

[哦凑人呢]

[我刚想吸颜你跟我玩隐身]

[感觉不会再爱了]

[醒醒,不隐身人家也有面罩]

好,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双方阵营分配:

上路:狄仁杰——铠


中路:扁鹊——沈梦溪


下路:公孙离——百里守约


打野:李白——花木兰


辅助:明世隐——兰陵王


[铠爹完全把狄仁杰按在地上摩擦啊]

[屁,风筝他就能风筝死]

[长城组这个双隐身超级恶心,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心疼的抱住自己)]

[公孙离擅长突进收割,百里守约擅长远程消耗,这不正好克制她]

[长城组好脆啊]

[铠爹一个人就能打三个]

[都不看好长安组啊?我jio得长安组赢面大啊]

[居然没有小耗子,气鼓鼓]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5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全军出击!”


好的,我们看见开局长安组的辅助明世隐选择了跟随狄仁杰前往上路,毕竟定位是射手还是很脆的

咦?他们好像发生争执了……


狄仁杰一个蛇皮走位面无表情地躲开了明世隐的链子

明世隐:……

狄仁杰皱了皱眉道:“你跟我干什么?”

明世隐轻轻一笑,一双异瞳闪着狡黠的光:“保护你啊。”

[哦凑明狄明狄啊啊啊!!!]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电脑前!]

[明狄szd!!!]

狄仁杰翻了一个白眼,哼道:“我是真正的战士,需要你保护?你去跟李白,他前期弱势。”

明世隐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哈哈哈真正的战士]

[狄大人直的跟杆似的]

[笔直笔直的狄大人]

[哈哈哈小明那小短腿跟李白]

[小明:我他妈也想要个位移]

明世隐委屈巴巴地来到野区,嫌弃地瞥了李白一眼,甩出链子准备拴上他。

不料李白一招“将进酒”躲开了

明世隐:……

[哈哈哈位移躲链子可还行]

[您的好友李.长安醋王.白已上线]

[李白:让你离我媳妇那么近]

[这个位移躲链子像极了我的队友]



嗯……我们看到开局双方互换野区,还是比较和平的……


好,那我们先来看看上路……大家都知道狄仁杰是“真正的战士”,而铠则是有名的“西北砍王”,他们碰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有声小说《砍王和他的城管小娇妻》。

……不好意思口误了,但是这本小说真的挺好看的……剪辑师,剪掉,懂?

[这是直播]

[大妹子你吓到我了]

[砍王和他的城管小娇妻……我居然脑补的一个杀猪摆摊的小贩和城管,代入铠爹和狄大人的脸……]

[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

那我们看到铠爹一直被狄仁杰风筝,狄大人小令牌一下一下捅肾捅的铠爹痛不欲生啊!短手战士面对射手还是比较吃亏的……

[令牌捅肾]

[我的头呢哈哈哈]

[守约快来,再不来你的性福生活就没有了]

[……真不想做秒懂女孩]

[我怀疑你搞黄色]

[老司机啊]

[桥豆麻袋,让我上车!]

铠爹选择了突进!二技能给出击飞狄仁杰……哦狄大人躲开了!利用二技能的免控成功躲开了!

但是铠爹没有放弃!我们知道战士之间的战斗就是谁怂谁死!哦哦哦铠爹贴脸了!狄仁杰危险了!

[贴脸了]

[李白正在赶来的路上]

[守约正在赶来的路上]

[莫名感觉配一脸]

[前面的收起你那大胆的想法]


李白 第一滴血 铠 助攻 狄仁杰 

啊……李白来的实在太快了,他原本就在野区附近徘徊准备开龙,看到狄仁杰有危险第一时间赶到……

李白画了个圈圈诅咒送走铠后回头一把把狄仁杰搂进怀里,另一只手还在他身上摸来摸去:“怀英,你有事没有?老公刚才帅不帅?”

狄仁杰一巴掌打开李白的脸,冷笑道:“抢我人头你还有理了?滚蛋。”

李白:……

[护妻狂魔惨遭打脸]

[真.打脸]

[白哥梦想着英雄救美现实却给了他狠狠的一巴掌]

[就我注意到铠爹是脸着地的吗]

[铠爹:等我四级的]

诶等等,让我们把视线转向龙坑!


明世隐被带着兰陵王的花木兰堵在龙坑,额上青筋直跳。

花木兰阴森森地一笑:“算命的,让姐来给你展示一下高端操作。”

兰陵王 击杀 明世隐 助攻 花木兰

“高长恭你他妈别抢老娘人头!!!”

[好惨一小明]

[腿短的悲哀]

[没位移的悲哀]

[腿短又没位移的悲哀]

[……你们够了]


花木兰动作一顿,抬头发现是中路赶来的扁鹊一瓶毒奶抛出造成的减速。瞥了一眼小地图,上路的李白和狄仁杰还有他们家的沈梦溪都在往龙坑赶。



我们看到双方在龙坑聚集了!这是一场3v3!相比之下长城组失去了一名边路会比较吃亏……等等,团战为什么双方射手都没来?让我们一起把视线移到下路……


百里守约朝河道上散步的河蟹微微一笑:“抱歉啦。”

河蟹:我怎么感觉后背发凉

他上前抓起河蟹,把它翻过来,指着它的脖子说:“每种食材的处理方法都不同,就比如这只河蟹……blbl……来,你看看。”

公孙离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接过河蟹低头仔细观察,纤长的手指不时摩挲一下河蟹脆弱的喉管。

[河蟹:你他妈能不能给个痛快]

[河蟹:我当时害怕极了]

[河蟹:大哥我求你杀了我吧,你都快吓死我了]

[跟罪犯上刑场时枪坏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啊……这个……下路还是很和平的……行吧,我们再把视线转回龙坑

长城组有个致命的特点就是太脆了,而长安组唯一一个肉一点的还挂了……这样一来双方都是嘎嘣脆啊……不过长安组还有一个奶爸,但奶爸前期的奶量实在堪忧啊……

[正在啃饼干的我愣住了]

[干干脆脆,健康美味]

[盼盼给了你多少广告费,我们三只松鼠给两倍!]

我们看到长城组的兰陵王率先开团!直奔狄仁杰而去!

伤害再怎么高狄大人也还是个后排啊,而且刚才在和铠爹的对峙中也掉了半管血……

狄仁杰临危不乱,还在淡定走A兰陵王!是什么让他这么有自信呢?

哦是扁鹊……我真不应该问这句话

虽然奶爸前期奶量堪忧但还是有的……而且他嗖嗖叠毒兰陵王脑袋上已经叠到4了啊……

扁鹊在前期是非常强的,双兰组合很有可能交代在这里啊!

沈梦溪入场了……他是绕后入场的!他想干什么?

沈梦溪开启二技能加速入场,这一下直接炸到了狄仁杰!再一颗炸弹丢过去……


沈梦溪 击杀 狄仁杰


诶……局面瞬间变成三打二啊……

等等,李白和扁鹊怎么都回头了?!不是,兰陵王有扁鹊的毒可以回头,花木兰没多少血了回啥头啊?就为了回头打一个满血的沈梦溪?

扁鹊 击杀 沈梦溪  助攻 李白

扁鹊 二连击破 兰陵王 助攻 狄仁杰


[俩护妻狂魔hh]

[沈梦溪:你们瞅瞅这是人干的事吗]

[炸弹猫是不是要被针对了啊]

[沈梦溪以后对狄仁杰得有阴影吧哈哈]


诶,长安组这波1换2啊,不算亏,而且中路法师和边路都死了,打野残血,那么这条暴君的归属权已经定了


前期复活时间是很快的,死去的各位陆陆续续复活上线了……

嗯,上路铠爹和狄大人依旧在玩捅肾游戏……中路沈梦溪和扁鹊你给我一颗炸弹我给你一瓶毒奶互不相让……野区里双方打野带着自家辅助在掐架的边缘疯狂试探……下路……下路不用看了……都研究上蛋糕应该烤几分钟了……


这个时间大家都到了四级啊,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

比如铠爹,开了大之后智商直接减半……(划掉)


(接下来的几分钟)

李白 击杀 沈梦溪

扁鹊 锋芒毕露 沈梦溪  助攻 明世隐

明世隐 击杀 沈梦溪 助攻 李白 扁鹊

……

扁鹊 天下无双 沈梦溪



回泉补血(别问我为啥不出泣血)的花木兰看着缩在泉水里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沈梦溪感觉脑壳直疼。

不就杀了狄仁杰一次吗……对面中野辅联动都快把小梦溪抓到内心崩溃了……

花木兰努力摆出一副温柔大姐姐的样子,摸了摸沈梦溪的毛茸茸的脑袋道:“好啦,打起精神来,走吧,会好起来的!”

沈梦溪哭唧唧:“我不去!他们三个就抓我一个脑壳都快被打爆了!而且我死了躺在地上还要看他们跟狄仁杰要亲亲要抱抱……我不去!!!”

[hhc沈梦溪都经历了啥]

[沈梦溪:我太难了]

[我怀疑沈梦溪是吃狗粮撑死的……]

花木兰:……

mmp这帮人快把长城的花朵教坏了

沈梦溪继续哭唧唧:“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换线换线换线……”

换个屁线,对面扁鹊配合野辅抓你抓到超神谁去不是死!

本来铠是能一打三甚至一打五的存在,谁知道这局里腰子都快让狄仁杰捅废了……

花木兰秒黑脸:“你去不去。”

沈梦溪怂成一团:“队长你看我是开二技能过去还是走过去?”



诶……比赛进行到第十二分钟了啊……这时候主宰已经刷新了,但是双方都没有轻举妄动


我们看到双方外塔都已经掉了,但长城组情况更遭,有两路已经推到高地了……


长安组开始抱团前往龙坑了!他们是想开龙还是设陷阱呢?

其实如果开龙的话长城组抢龙会比较容易,有双隐身不说还有一个狙击手……


这个时候我们看到龙坑其实只有李白、公孙离和狄仁杰三个人,明世隐在不远处排百里守约的眼,扁鹊则在独自清兵,这样就算长城组强行打团的话也必须留一个人清兵线,否则这路小兵很有可能推破高地!

啊我们看到花木兰领着兰陵王直奔下路!这是要先秒掉C位方便之后的团战吗?


花木兰 击杀 扁鹊 助攻 兰陵王


诶,还没开始打团长安组这边先下一个C位,场面十分不利啊……


花木兰抬手切换轻剑状态直奔龙坑而去。她的目标很明显,对面已经死了一个法师,只要再秒掉狄仁杰团战就赢定了!

啥?你说公孙离?她和百里守约研究厨艺太久没发育起来……


花木兰一技能穿墙抬手就准备放二技能减速狄仁杰打出一套连招直接带走,一抬头……

……狄仁杰在明世隐怀里。

花木兰:……

李白怒道:“算命的!你把手给我拿开!”

明世隐一脸无辜:“为何?我保射手有错吗?”

公孙离弱弱举手:“老大,我才是这场的射手。”

明世隐理直气壮:“你位移多我追不上。”

[虽然他说的很有道理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小明别太明显啦,手都快钻衣服里去了]

[公孙离: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电灯泡]


李白:“你再抱信不信我先拿你刷个大!”

明世隐:“你可以试试。”

[队友祭天法力无边]

[来啊白哥四杀队友!]

[首先你得有一个孙膑的炸弹或者李元芳的飞镖]

[一场由狄大人引发的血案]

[不是,他们没发现龙没了而且他们被包围了吗……]


—团灭—


诶?长安组团灭了啊,这下长城组直接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再加上有主宰先锋的助力有可能一波啊!



泉水里

狄仁杰浑身散发着寒气。

李白:嘤嘤嘤怀英我错了

明世隐:……你一个大男人,真是……

李白:怎么滴,又没跟你撒娇

狄仁杰一记眼刀甩过来。

李白:乖巧.jpg

狄仁杰努力平复了一下想杀人的心情,抬手抚了抚头发道:“复活之后谁都别管我,听到没?”

公孙离作为狄仁杰的粉丝第一个点头。偶像说啥都是对的!

或许是狄仁杰怨气太浓……是挺浓的,脸黑的都快要冒黑烟了……其他三位男性也乖乖点了头。

[狄大人还收拾了一下头发哈哈哈]

[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高地快破了高地快破了高地快破了]

五秒。

我方高地防御塔正在被攻击。

三秒。

两秒。

一秒。

我方防御塔被摧毁,敌方派出超级兵。

[宫本来了]

[让我们以掌声欢迎超级兵宫本武藏登场]

[宫本:可算派我出来了]

[宫本:无敌的我,终于出来了!]


好我们看到长城组五人带兵推破了两路高地!两路啊!他们是选择回泉补状态还是直接一波呢?

……他们选择了一波!兰陵王冲上去开团了!天神下凡一锤五!兰陵王上了!兰陵王要秀了!兰陵王没了!

[这句话我好像在哪听过]

[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我奈白没]


长安组究竟能不能守住这一波呢?敬请期待下期节目!我们下期再见!






没了。

对就是这么草率

我也不知道应该哪边赢

只好强行结尾

中间的作战情节我真不会写

感觉我玩的时候团战就在一瞬间

这一写才发现原来这么多事

啊,铠约是不是有点少?

双兰好像压根没有?

emmm

你们对付看吧

铠爹我对不起你

把你写的这么弱

我之前玩过狄大人对铠爹 前期基本一个大下去我就没了……也可能是我太菜……

评论(11)

热度(6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